2009-10-09

星期3

那天去阿kent的公司抽烟
看到Joan也在那边
哟~开心咯
超久没看到他了~
也看到miyako和丽仪
哈哈
他们每次都很疯狂咯
看到我有点怕怕
哈哈><
他们说今晚barselona
本来我在犹豫着的
他们说不用看啦
我一定去的 = =
讲到我好像朴卡酱

最后还是决定要去 ><哈哈
joan还在犹豫着
他老公咯
不给他去~T_T


放工了~
去他的公司先
等他们放工
放工了后
我们去ampang拿东西
他们拿东西超久的 = =
我和阿明,Joan下车去吃东西咯

拿完东西后~
去阿kent家化妆
因为那天没有化妆
他们就打扮美美咯
过后Stella和sandy还有一个男生来了
我打给宝贝比要不要去barselona
他和着老公去康乐
哎~算
好想和她跳舞呢

过后我打给雪宜<干姐>要不要去
她就一口答应了~厉害

我们可以出发了
先去len seng载我干姐先
就直下barse


到了那边
又进不到了T__T

好采他们带到我进
每次都这样的哦
是因为我很小粒吗?
很多人都这样说~哎
今天开始
我要变成熟了!!要学会打扮了!
加油 

一进到去
就死命喝色酒
和stella他们跳舞
过后我们去中间那边
够力热啦那边!又窄哦
要我命
跳跳下有几个男生跟我拿号码
哈哈^^暗爽
过后跳到又累又醉了
不行
回去阿kent他们那边
阿kent好像不爽我呢
因为我不要跟他们讲声我去中间那边那边跳舞
害他们到处找我
呵呵
对不起呐><疼回
谢谢你们那么看着我,关心我
爱你们呢


还没有玩爽就ending了

我们就去附近麻麻档喝茶咯
我朋友说前面有2个block
我就叫他们u turn咯
过后吹吹水吃完了
回家
他们说我醉了很低B呢
哈哈
我也这么觉得吖

1 条评论:

  1. 下次有机会的~
    明天是婕婕的生日^^去poppy
    宝贝,我好想念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