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够宅吗?哈哈
昨天星期3..差一点要迟到了
因为我回家睡~
很累嘛~闹钟响了还要继续睡
好采老公打给我叫我起床
因为他知道我是猪八戒来的..哈哈


醒了后赶快起身咯
顺便乱穿
没有化妆就出门了
那天穿到很宅
到了那边迟到了
那个死人bas咯~
慢慢来
又一直站着没有得坐哦~
不知道做么那么多外劳和babi
很危险咯..jibai

去到那边脚很够力痛
因为我跌倒
哈哈

那天很多人
很多人
只有我和阿moon做罢了
因为miya回去home town,下午才回来
哇sai
又有新货来
累死人咯
又要看customers
以为我是super women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