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这几天懒得写blog叻~~
 回到家就睡觉~
根本就没有时间写~哎
做工真的累死我~
还有早早起床
吊..没办法咯
要赚钱,我有目标


今天只是我和miya做罢了
闷死了又累
和miya谈天谈到很爽
然后我老公又来我的店kacao..哈哈
傻猪

回到家..他妈咪有煮饭哦
还是为了我煮的
XD
开心哦~我爱你们

吃完了..开电脑
看到babe比的blog
她有了男朋友哦~哈哈
替他高兴..宝贝~你要幸福哦

我真的很想念你咯T_T

还有大比..
看到比的blog写大比去了槟城
看到很伤心咯
你们又不要信息我跟我讲
想见大比最后一面的嘛~
最近你们都不理我~很伤心啦我
都不知道你们又没有当你们是姐妹的..
是不是我做工了我们就会这样谈呢?
真的好想你们一起玩的日子

还有mm,qiqi~i miss your so mush 
好想好想过回和你们一起疯一起分享东西一起看leng zai..哈哈
快回来呐T__T

1 条评论:

  1. 没有啦~
    我没见大比4天了啦~
    笨蛋宝贝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