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星期5呐~

就是今天..
哎哟!
我的死baby咯~
昨天晚晚睡~早上起不到身做工
miya就打给我咯~我说我好累
不去了~
扣了一天的off day..哎

1点半就醒了~因为又给我老公吵
dulan
本来要去leisure mall的pasar的
不要咯~懒惰化妆
所以表去了~

晚上~我的嫂嫂打给我
好意外哦~哈哈
他们叫我去看电影
本来想去的
但是我的臭hai jibai老公不要去
哎..算啦~还是早点睡明天做工好过
那个bet bet sars说出了新车窝~
不知是不是真的~哈哈

幸好他们有想我啦~~
有叫我去看戏~ ><
志辉还是酱自恋~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