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哟~今天很不开心咯!臭害..
今天老公早放工..几开心下~哈哈
突然,,我的宝贝比打来了
问我要不要去昨天那边~
我看我老公的脸色哦..他样子超级不爽咯
我又不知要不要答应好tim..
我条佬就跟比说nor~
我jibai老公好像在骂着小比叻
老公说玩笑罢了~
过后小比盖电话~不知她是不是当真叻..哈哈
本来要去康乐的..而且我一起身没吃过东西
好饿啊.咕~~(╯﹏╰)
然后我准备咯~还在犹豫着要去小比那边吗?
然后我老公的老母突然骂够我哦!
jibai啊~我哪里做错窝
说什么不喜欢女生出夜街
本来想顶回嘴的!但是..算啦!给我老公面子 
他老母是第一个骂我,,我不会顶嘴那个~这是我的性格吗?
哈哈..这个性格跟着我长大的~真的很难得我不会顶
乖乖酱给她骂~不出声..算啦
老人家是这样的嘛~ 
越骂越过分!jibai!fuck
骂到我哭了!讨厌~
然后我老公就站出来哦~他妈咪发脾气时很凶咯
连他爸爸也站出来帮我们
我老公为了我,,跟他最疼的妈咪反面了
哟!做么她妈咪要小题大做?小小东西罢了嘛~
需不需要酱哦?你好好跟我说不能乜..
你凶我..反而更加讨厌!!
过后我还有mood去乜!还敢去啊!
然后他妈咪走进来..跟我好好声说,,讲道理
ok啦!不想理了..气也消了
我人生气是不会超过1个小时的~看什么事啦
过后和老公出去麻麻档吃东西~哈哈,,,我们2个都饿了
哎!jibai的是!没有的去康乐巴刹了~艾..

``♥最近觉得自己很兰吊
``♥去哪里都没有跟老公交代声..让他担心到睡不着~上班没精神
``♥每天到早上才回
``♥他骂我,应该的~我还要给他脸色看
``♥不给我出去,又给脸色他看
``♥他放工回到来,要我陪他~我不要..陪jimui''我对他说..我们天天都见面!很腻咯!出去了
``♥ 他生病了..又不会照顾他~又跑出去了
 ``♥每次弄我开心..我又不领情
``♥他要抱我睡觉已经渴望了很久的..我又每天出去~晚晚回
``♥我说不要天天见面了..看腻了''真的会谈嘛~说我要回家..陪下家人~他又不爽>现在谈掂了啦<
 ``♥背叛过他,他还依然爱我,不怪我,更疼我~我觉得我自己很狗hai
``♥他对我那么好,为什么还有酱回报他~还想过离开他的念头
 ``♥有时候看到我老公,觉得他好可怜~我这样对他..真的好心酸
``♥刚你为了我,跟你妈咪反面了~我说我要回家..你不给
``♥还有我恨多衰事..不想写~等下人家说我很9 hai
 **♥现在的我~已经会想了,对我最好的人就是你
 **♥最爱我的人,也是你
**♥最疼我的人,也是你
**♥保护到我的人,也是你
**♥现在的我~会更加要好好的爱你
**♥挽回以前在一起的感觉
**♥有时候不要太宠我~我会得尺进尺的
**♥老公..我会好好的爱你,珍惜你,更疼你,请你原谅我对你那么贱的事
**♥我爱你!我们快一年了!呵呵..muacks~luv eu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