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星期日

那天阿ken朋友生日去情怀庆祝
哇~很开心咯今天
我的3位宝贝来找我><
开心到我要命
很想她们咯
只从我一做工了
我们就很少出去玩了呢
真的好想你们呐~好爱你们

然后放工了
我和miya去6楼打着机先
等阿ken放工
好采有她陪
不然跟那些三不识7的人一起会闷死我
本来miya不要去情怀的
我和阿ken一直逼她去~哈哈
她做工时还在犹豫着的
最后还是去了

阿ken放工了
又要等他们谈掂了先
然后David去载某某人咯

我们载寿星仔去他家拿东西
然后再去载kent..他今天没驾车出来
我们赶着去咯
因为12点我们要跟小强<寿星仔>说happy birthday
那边的人已经到了
我们说15分钟到真的是15分钟到..哈哈
过后miya也来了~yeah!开心
然后我坐她老公的车去long gai
很美咯他车~喇叭很响捏
能帮我按摩的tim
哈哈

过后丽仪打给我们说那个人不要去了!
我们听到吃到火咯
还有拉埋2个女生下车跟她一起去火美人哦!
乜意思哦!
当我们什么哦?好像自己很大酱
他男朋友直接脸臭完了
就和她分..因为那女的不是真心喜欢他的~play play ONLY
我们就一直哄阿叶
哈哈

进场了~不要吊他们!出来要happy嘛
进到去我跳那些70年代跳的舞给他们看
他们一直笑..哈哈
我不怕鱼~出来玩开心就好呐..
我吃了1粒糖果咯
他们以为我第一次出来玩酱 = =
怕我反车wor
这种场合我去到都闲liao啦
yer..那个kick不美啦!
我自己都没有什么feel
只是一点点罢了~我一直喝酒才来kick厚 = =


我一边跳舞一边摇咯
miya还有阿ken和她的干妹一直照顾我
几好下的
miya就上去做DJ
哟..不带我去玩T__T
小强切蛋糕不久miya就要走了
因为她明天还要做工
哈哈!看他死没..好采我off day


还有好多的有趣事情
不想写上来
因为我懒惰
那天真的玩到很爽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