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昨天3点一早就给那个傻miao吵醒..叫我下金河
我还没睡醒的叻~哎..算啦~下呐..反正我那么久没下了
然后起床准备..
5点我们就到那边了~
由于我恨饿..就去4楼吃饭~热死人了!
过后仔仔就过来找我了~一起吃东西
吃完了..走走下街
然后走到一半又跑去mc吃东西..哈哈
这次一定肥了~
过后8点多就去金河买戏票..是帮她老公和fren买的
我就打给baby..问他要看戏吗?顺便一起买..
然后他说今天有摇摇..过后就没买了
原来她老公不能玩的!sohai咯..
跟我们讲底细窝~pui..
有势力的人是不会讲出来的..当你不知道他有势力的~走去惹他..最后你就知道
没势力的人说自己有几有料~那些就是笨7
以为自己是大哥乜...pui!垃圾


我和老公一起回家~等阿gor放工..因为他载我们去摇头
我有叫埋小比去~他们说去欢乐城先..才来情怀找我
3点多jor..阿gor就来了
去到那边~{新}情怀..去到那边我吃了糖果~进去不到5分钟
散场了!jibai..最吊的是~我吃了叻..没有歌~很幸苦
好采比还没过来~不然给她杀死
过后他们说下k歌..
下到去..一样散场了~我和老公好辛苦
他们就过去mc讨论去哪里摇
他们决定去hotel摇..哈哈~他们还自己带喇叭tim~够力
GTO,k歌的人也一起来玩..
去到那边很大房间咯!我们那么多人都不会挤
然后他们sok k,,我摇头~不要吵我
他们厉害咯~那个k好像无限的~吸了又还有..哈哈

我们2点多下午回家了..GTO载我们回
他们还在hotel
我和老公不要了..回家好好休息

好啦~写到此了
我忘记一部分了
懒惰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