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昨天的晚餐是和老公的家人去吃火窝..
过后小比打来问我要不要过去他那边~
其实我在犹豫着要不要去的~
怕老公不爽..因为很久没陪过他了~
过后他哥哥又说等下可能去看戏..
老公拖我去~ok lo
然后回家上网看下还有票吗~
结果没完了..因为马来人puasa
然后小比打来要我过去她那边~
我哄我老公给我去陪我的宝贝比~
他很生气咯..哄了很久才能去..


小比的朋友不会来..我就叫actiao载我过去nor
去到那边坐一下..他们突然说去hawaii喝酒
那天我喝很少罢了~不爽的那边..音乐不够大~没有mood跳舞
很快就回了..本来我要回的
小比说陪他去赌博那边..哟~不想去的
因为shushi没有去了..所以没有人陪他
怕他有危险...所以牺牲陪她呐~谁叫我爱你jek..哈哈


去到那边...哇~好多大耶聚在那边
怕怕..哈哈!几frendly下的他们~
酱大包那些k,,那些毒放在那边~walau耶

小比说她那天赢百5块..哇~几laky哦她
我又手痒痒..就拼了~
哈哈..我买小慢慢赌大了!哟..很旺叻那天~
赢钱了..哈哈~可怜的宝贝比输钱料..哎~sek sek

那个bringo更惨~输了千多!
过后玩完了..6点多就回家了
先载小比回先~因为很近罢了


过后去yan的家stapak拿衣服~很远下..坐了1个小时的车
过后就载我回enggerik那边
很sohai咯他们..讲那些笑话~笑死我了

bringo驾车驾到一半很累了..不可以了~他怕会撞车
所以就停在一旁睡了半个小时~
够钟了~我们一直吵他起身!真的睡死了窝!不会醒的
最后终于醒了
就叫他快点载我回..等下我老公生气

8点回到家..老公一直吊!他很气
然后我又说今天可能有去~
然后他更加气!
哟!他吊到很过分咯!很兰吊啦!
然后我不出声..不要吊他
越吊越过分!还讲要分手
哼!!!!




下午他打来吵醒我!jibai啊~睡不到了
过后我们好回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