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哎呀~~忘了写星期5的日子tim
哈哈..
星期5是镇耀的生日..
是老公帮他安排的..因为那天我老公off

过后我就准备化妆换衣服nor~
那个babi{老公的干弟}和老公一直催!
yer..女生是酱慢的嘛~将就下嘛
你叫我快,我会手忙脚乱的~反而更慢
那天随随便便化~因为他们催!没有mood了咯~
以为很少人..


去到leisure mall的neway那边~
14号房..
哇!那么多人!还以为很少人tim
赶快去厕所补妆..哈哈!
哈哈..里面我最美咯
进到去没唱到几首歌
那些男的很吵!哼..没有mood了整个人
就去外面走走..


3点就散了..他们就去滩茶屋喝茶
我们那么多人没有位坐叻~哈哈
只好分开坐。。
在那边闷死我咯!
过后遇到我以前读书的朋友..歪歪和be zhuu还有一个不知叫什么名><
然后就过去他们坐咯~
那些嘛乐lou看到leng lui就整个疯狂
哎~男人吖男人


过后老公他们要走了..我不要和他们去
跟他们很闷
然后我们就走下夜市咯..
然后打给jibai Steven载我去找小比大比
等他过来咯!

过后载也是他载啦!
就酱啦~~很累了
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