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你们看~ok mou
染了等于没有染酱..好暗哦T_T
后悔~下次再染多一沉
咔咔^^

星期4

昨天染头发的日子..
看到时间12点了~赶快跳起来准备换衣服
因为阿比在PGRM那边等我很久了~
哈哈..他也是笨的!
不会打给我哒..哎哟~笨笨的
要我打给他= =

去到那边热死我了..阿比已经在那边了
我一直讲他笨蛋~哈哈
我们在那边麻麻档喝茶谈天先咯~
然后1点我们就过去了..

去到那边..我选了暗巧克力的颜色
有点后悔啊!
而且90块!jibai!阿比骗够我!
吊他啊!
过后taki信息我问我今晚要去看电影么?
由于电话没钱了..所以回不到她
她打来3通电话我没有接到!almak
过后志辉打来我才接到~
他们问我要不要去..我说ok
yiki也在那边的..
他们叫我赶快过去..

然后他和mj下puchong做点东西~
jibai他啊!要我等到他兰
然后6点多他回到来了~
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算了..我生气人很快罢了~就原谅了他
而且他淋着雨买包给我吃..哈哈
开心..知道我荷包干了
但是90块换几块面包有点什么~哈哈
他们的电话一直打来..ohno
yiki走了 T_T
一直打来催我..我也不想得嘛
那个比拉!哟!而且下雨很塞

到了leisure mall看到我的宝贝taki
哟~很想他咯..很美料叻她
超搞笑咯她`~见到她很很高兴咯
过后我们去吃扒..吃完了就去找我的宝贝老公
我们回到去后..电影已经没票了~艾..该次在看呐
然后在宝贝taki回家..
过后和志辉and贝比打桌球
然后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