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哈哈~昨天放工我去star wall bar找大比和小比还有其他人
他们说放工了要去找呆提早帮他庆祝生日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她们很想我去..我就去咯
去到那边..喝下茶吹吹水这样咯
我好累咯..

然后我叫actiao给我车钥匙..我要睡觉
随便驾车逛下..几爽下
然后他们又要学架下
哈哈

5点多回到家..死咯
明天怎样做工
8点我起来准备..整个眼睛睁不到
做工时间很多客人
我还要睡觉..还睡到很久tim
最后总于给我的jibai老板看到..
炒鱿鱼了!
哈哈!
but i dun care..反正我也不想做了
和鬼娃娃{joyi}也赞成我不要做
而且我现在有新的一份了
哈哈
chikako真的不能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