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星期6

那天我给志辉和taki放飞机..哎~算啦
然后我叫人载我去小比和大比做工那边~
去到那边~看到小比好像不爽我..
然后过去问小比做mok好像不爽我~
原来她不是不爽~
她是讨厌我和actiao他们一起坐..
ok咯~看到小豆~很想他咯
然后我搬过去他们那边坐~跟actiao他们坐~怕小比不高兴

然后他们的fren来喝酒了~
认识了一位leng lui..咔咔
小比他们说不想回家~要去摇头窝~
然后我们一直找人带我们去nor~
过后有人说今天真的很大风.
我们就不去了~
我们去neway..全部都大我们很多叻
哈哈..那天我真的好醉了~
我们点了英文跳舞..
小比吖~~痹到很够力叻!
我第一次看到她sok k
我们几担心她啊!
走不到路..我们拖着她走

有人要call保安料叻!几恐怖啊
然后他们要去火美人..
我不要去~我叫我fren载我回
我一直死叫她跟我车回家..
我叫他们不要带她下了!
我真的很担心他!看到她这样我真的好心痛

小比~我真的看到你好怕你出事
很担心你会呕白泡
因为我以前也是走你这条路
我知道很辛苦~
哟~最重要你表上瘾呐
love eu babe~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