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星期2
芹芹第一天上班
她刚进去就习惯了

我们一起放工一起打包..还有我的baby
放工的时候本来要去去看戏的

那知那个阿龙放我飞机
没有来就讲声啦
害我的baby走了
又要我搭车
那个祥说得你对
以后不找你了!

过后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干哥咯
哎哟
原来今天他有做
载不到我回
but他叫我去他公司等他放工

那个芹又跟过来哦!
jibai啊!
等不到3点就讲啦!
全部怪完我
害我一直叫我朋友找车载你回!
浪费我电话钱

我饿了就去嘛嘛档吃东西先咯
你爸爸和那个你老公载你回!
sohai乜!
一来到就怪我!
说我带芹过来这边
大佬啊!不知情就表乱冤枉啦!
你的好老婆自己要跟过来的窝!
他爸爸也很sohai下的
你女儿学坏关我兰事乜!
我最近才参她罢了叻!
我想哒!
是她每天过来我家!不然你要我怎样
拿扫把赶她走哦?

and她老母那通电话真的讲到很过分咯!
jibai!
现在我错完啊!
你女儿最乖啦!吊!我最坏我错完啦!
不要弄到我真的火起来!
我没面给!
那天我原谅你们只是关心你女儿!
不知就不要乱骂啦!
查清楚才说啦!
在那边乱吠

喝太多酒了
过后我就睡了
3点了..
啊gor叫醒我,,放工了~yeah
啊gor说等下他去火美人
alamak!
我很累叻,
去到那边...倒翻了整套k在我的衣服
yerr..好衰哦
啊gor没有骂我叻~好奇怪也好怕..哈哈
没有东西玩了..闷咯
认识了几个人..

7点多回到家..
本来不要睡的..
结果睡着了~起不到来
那个芹打来
我叫她帮我请假mc
明天我不知要怎样面对老板

5点半起身
准备去low yet找baby
去他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