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今天下午真的闷爆了~~哎哟
一直在电脑追戏..玩game..msn聊天酱子罢了
一整天对着电脑~好闲哦
然后信息阿比..明天得空带我去染头发吗
他答应了耶~!!
yeah...明天12点过来载我

因为他妈咪开salon..所以比较便宜呐
期待明天的发型~呵呵><

skip....!!

一起身都没吃过东西啊~
饿到我要命..为了等baby回来一起去吃
所以一直看戏打发时间nor~
一直拿烟当食物..哈哈><
9点了~yeah
他妈咪说去载baby放工~
我就跟着去nor..
然后我们去118food court吃东西~
他的哥哥今天有点静呐~以前都好爱挖苦我..呵呵

回到家..
baby说很累..要睡觉了
陪他睡一下nor..
然后志辉和阿嫂{yiki}的电话到了~问我们要不要喝茶
本来我在犹豫中的..然后一口答应了XD
baby的脸色变完了..不知要怎样哄tim~糟糕
baby本来也要一起去的..但是他很累了加上明天还有工作
出不到..只好睡nor

然后出去了..
去志辉家等他洗澡..再出去
洗完澡了..我们去sensor打机等阿gor放工
阿gor过来了厚~
我就知道这次一定会很严重~
叫阿gor take k~
果然阿嫂和阿gor吵大架了
死咯..我和志辉都不知要帮哪边好~
我和志辉就在mc吃东西

吃完了..准备要回了~
不要看他们吵~
那个志辉吖~~ohno
很sohai咯他..一直笑和吓够死我
哎~习惯就好了呐~哈哈
然后5点多就回到家写blog了~

好呐~到此为止了
明天12点还要去染头发..
等下放他飞机杀死我~
各位宝贝..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