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星期日..

答应了家人一起上云顶..
因为我太久没有陪过他们了~
去了云顶我们住了一天..
很闷啦我!
一整天在hotel玩电脑..
因为我不要下去玩~很够闷叻
不喜欢去云顶了!

那边好冷哦~不用开冷气都酱冷了~
然后我妈咪他们去赌博
我那天很隐烟咯~
妈咪一直出去又进来~
害我吸了一点就拿去丢..
浪费了半包

我的老公他们就爽咯!
整大班去摇头~哟
后悔上云顶!

然后星期一..12点Chek out
下到去kl
就叫我妈咪载我去leisure mall找我的老公
yer..很疼我咯~我的宝贝
拿了5仔给我
而且是日本5..5个A
那天不知做么他~
那么疼我..很不惯咯~哈哈

过后我的宝贝睡死了..
12点半~傻miao打给我,,叫我去喝茶
ok 咯~反正我闷透了
然后就过来载我~
很jibai咯她!不要讲他了~
然后我sms志辉问他在那里
我叫他载我去阿嫂的公司找她

然后叫阿杰载我去sensor
等那个sakai志辉
进去打下机
很久没有打了
然后他过来了..
就过去找阿嫂~
她的干妹很美叻~~
志辉很闷咯~哈哈
他一直吵着回家~阿嫂不给
叫我们喝完酒就回~
我和他喝完了..总于可以回家了~哈哈

回家途中~有blog叻
叫我们停车~
只是写report罢了
好采没事
最近很多blog~要小心了~不能天天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