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没有男人不会死的!反而过得跟快乐..

吊!没有男人会死乜!
我觉得单身也能过得很精彩!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为了爱情自杀或痛哭
jibai!你们男生有没有想过我们女生的感受的??
骗了人家上床就找借口说什么不适合啊..分开一下
难道男生不能认真吗?
你们冷血哒?
看到女生哭到死去活来也没感觉?
*
爱情是不可能一辈子的!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男生都哄女生啊..说什么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什么
呸!
追到了!上了床
就对我们唔爹唔吊这样
很狗hai咯!
最后怎样?分手咯..或者背叛
很7 jibai咯!
#
不能怪完男生!女生也是这样的!但是比较少
那些ply b & ply gl啊!最歧视!
当爱情是什么哦?迟早一定有报应的
#
#
*
*
现在的我..学会聪明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现在的目标是赚钱,,,学会英文
我会慢慢学会打扮
我对我自己有信心!加油!
你们等着瞧!我不会给你们看死的!
我不是废人!
我会让你们所说的话后悔!
这种朋友要不要都罢!垃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