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哈哈~好久没有写blog咯
因为懒惰,今天特别勤劳

昨天10点多晚上醒~
就找actiao和我的宝贝比去吃东西
等他们1点半放工~
他们来到了..就去我家附近的mc吃东西
哈哈..比比喝醉料
傻傻的他~表喝那么多啦~傻婆

然后吃完了~吸支烟就回去
哈哈~
我叫actiao教我驾车
一直死火...因为我都不会miniu嘛~auto就差不多
很好玩咯~最后学会了
比比就很好笑啦..很可爱的咯她

然后actiao怕了..怕我们撞车
哈哈~
过后我不想回家~
就去比比的家睡咯
明天我们打算去leisure mall new way唱k
去比比家睡不觉~
哎哟..一直走来走去~比比就睡到像猪
8点才睡到~

11点actiao打来了..我们没听到
过后11点多我就跳起来了~
我去打扮先..
他1点半来了...载我们去唱k
我们去到那边先去吃鸡饭等到3点

哈哈~唱到很hight咯
因为3个人罢了~不用抢麦嘛
然后点了很多首英文歌..
hight起来了..和比一起跳舞
哈哈~~
7点就散了..
比比要去康乐找大比一起去做工
我就回我家拿东西去我的老公
因为他发烧了~呜呜

看到我的老公了..^^
他很烧..看到好心痛呐
明天他mc~
很衰咯我~一直吵我的贝比
然后来月了..
肚子有点痛~啊!!

写到这边呐~~
这就是我的行程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